温水自由

电鳗id同名,自己搜搜就有了

原神乙女向[日常向]副本修罗场之风本

 🥑🥑🥑今天单抽出了可丽,我开心疯了,再码点字

🥑🥑🥑终于把afd二维🐴搞好了,小伙伴可以去置顶看看

🥑🥑🥑看看要不要写下愚人众的新美丽老婆们,就是信息有点少ᥬ😂᭄

🥑🥑🥑这篇文bggb无差,就不打gb的tag了(也没有打gl的习惯)

🥑🥑🥑出现人物有爷,温迪钟离魈八重神子(我打风本的队伍)   不怎么写修罗场来着


🥑🥑🥑修罗场正文


        看着眼前20级全加防御生命的单爆风杯,和身旁一麻袋的双爆少女套。

  我麻了。

  

  本来以为把辰砂套给魈刷好之后不会再受风本折磨,为了鹿野院平藏我还是带着温迪毅然决然迈入了铭记之谷。

  “唔呀,这次不用去其他的世界么?”风神咔吧咔吧地啃我递给他的苹果,好奇地盯着你身侧的八重神子和她粉嘟嘟的狐狸耳朵。

  我挠了挠头,以前45多级,队伍角色都没有毕业,练了风队之后伤害不够,唯一的c——魈,还没有帝君的盾可以保(钟离两次池子歪了两次)。每天的刷本都要备好煎蛋,或者联机拿温迪或者七七混本。

  真是太逊了( •̥́ ˍ •̀  )

  但今时不同往日!“我觉得我又行了!”温迪大范围聚怪有手就行,八重后台索敌,魈往风场中心戳三个e,有帝君在都不需要任何闪躲!

  

  [挑战用时:30s]

  

  等秘境的屏障消弭时,我队伍的所有人都是满格的能量,给我乐坏了,飞奔到树底下准备领圣遗物。

  “哎呀呀,旅行者怎么如此急躁?”粉毛神子皮笑肉不笑,瞥向一旁没有说话的魈,幻化出来的紫电狐狸在帮她整理裙角,“此番搜刮此地,莫不是为了那个侦探小子?好生有趣。”看到魈握着和濮鸢的手紧了紧,她那双狐狸眼更是呷戏。

  “咳咳,这都是老本行了,肌肉记忆。”我去,十个圣遗物,八个少女两个风,旅行者我要疯!

  温迪拍了拍神子的肩膀,“噗,这位小姐我跟你说哦,旅行者之前在这儿探索了两个多月,真的是没日没夜地牵着我聚风场,”话虽如此,怎么听起来像是宣属所有权?

  “不帮的话就会生气,倒是每次拿圣遗物都跑着去的哈哈哈哈!”这家伙,苹果吃完了就吃起了我递给他的日落果。

  帝君正看着手中翠绿之影的词条,我一边蹲着忙把少女套一把一把塞进背包一边歪着头冲钟离笑嘻嘻说:“遗珠弃璧,吉光片琼?”

  钟离背着手笑得很温和,俯身的时候颈脖露出斑斑点点的红痕。等我清算完,他握住我的手把我牵起来,宽厚的手掌因为触摸而发着烫,“小友愈发聪慧伶俐了,钟某很是欣喜。”“唔哇,讲话不愧是老爷子!”“钟离讲话很像老头耶。”我和温迪异口同声,围着钟离嬉笑。

  趁着两神叙旧打诨,我猫猫祟祟过去扑在一旁魈的背上。嘛,他肯定感知得到我过来啦。

  “仙君?”我在他耳边嘟囔,怕他炸毛就没吹他耳朵。

  魈侧头别扭地瞄我一眼,也不说话,耳朵倒是红了,“何事。”

  见我只是缠着他,魈有些恶狠狠地同我对视,“这些东西与我无用,你拿走罢。”恃宠而骄,有了辰砂套不要风套啦?

  我乐的要去扯他腮帮子,他飞快躲开,故我啃到了他肩膀。魈倒是不喊痛,俯首埋在我颈间闷声,“...那个侦探......你很喜欢他...?”

  “是的哦~”我还没来得及说话,粉毛狐狸蹦到我另一边肩上,毛茸茸的尾巴裹住我的喉咙,她便开口用我的声线回答。

  魈倒是没被捉弄到,平静但烦躁地盯着狐狸水汪汪、满是戏谑的眼睛,把我圈得更紧了。

  我抬手揉顺神子尾巴上的绒毛,轻轻掐了掐她温热的耳朵根,她勒我脖子也更紧。

  见我实在被束缚得难受,两人几乎是同时松开了箍制。

  神子乘机蹦到我怀里变回巫女人形,樱花馨香勾我去靠近。一侧的魈环住我的腰不让我走,微苦的清心味被敷在身上。

  “喂旅行者!风说再不开秘境它们可就走啦!不等你了哟!!”温迪引出一缕风刮我脑门。

  两人停下对质,神子又变作毛球缩在我怀里。我一手抱起一团粉狐狸一手拉着魈往两神的方向走去。

  “旅者,此处还有一枚花章。”钟离把淡粉的少女之心轻放在粉毛狐狸油光水滑的背毛上,“想必还留有甚多树脂待用,方事结束之后定是夜幕,旅者不如回璃月港,钟某替你煮一盅珍珠翡翠白玉汤以解疲。”长者把我和狐狸皮毛混杂的头发梳弄开,别到耳后,耳廓被指腹摁揉得些许发烫。

  “唔......”我早上刚和风神约去喝苹果酒,看来得深夜赴约了,“先生真好,请加多一点豆腐!”我冲温迪使了个眼神,这厮懂了晚点再约,却像是更开心了?

  “小友喜食豆腐么,我记下了。”钟离微点头,停下了揉抚我耳朵的手。“豆腐软嫩,不宜煮久,倘若想吃豆腐,钟某加些火腿碎吸汁便是。”中指和食指扣在我耳下属于他的红痕,停留了一会才止乎礼收了回去。

  “旅行者喜欢吃豆腐的话随时可以吃我的豆腐哟,多晚都行~★”温迪凑过来押噱,带有风车菊香味的阵阵清风把我刚刚被打理好的鬓发吹散。我扯住他一边的小辫笑骂他轻浮。狐狸爬到我头上,垂下的众多尾巴也在轻拍附和我,“呵呵,小家伙,改日我可以请你尝尝新开那家食肆的油豆腐,很是鲜香美味哦。”

  “请客?怕还是我付钱吧。”

  狐狸打了个哈欠,“怎么会呢,哎呀呀,在你心里我就是这样的人?”

  “哼哼,那我请你吃杏仁豆腐如何,我之前可是做个上百份,锅都被我折腾坏了几个,做出来的魈都吃了,绝对好吃!”我开始自夸,“我包里还有很多材料呢,魈只要想吃的话我随时都可以做。”我手里魈的指节颤了颤,想缩回手的时候我攥住不让他走。

  “哦?真让人期待你的厨艺...”狐狸说着就拿肉垫拍我的脑门,“可不要让宫司大人失望~”

  我笑了笑没回她,摁下了继续挑战的秘境按钮。

评论(1)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